陈南羽

【all兴】定位捉迷藏之张艺兴当鬼

灵感来源最近很火的定位捉迷藏游戏❤️


一天,边网民一如既往地疯狂刷着手机,不一样的只不过是挂在张艺兴身上不愿意下来罢了,张艺兴已经习惯到可以带着边伯贤自由做任何事,仿佛边伯贤只是个双肩包。


就在张艺兴打算背着小狗背包去厨房看看都暻秀的早饭准备得怎么样的时候,耳边突然响起大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好好玩!我也想玩!”


张艺兴直接被声浪震回了沙发上,捂着差点聋掉的耳朵无奈地说:“伯贤呐…下次笑之前能不能给个提示?”


边伯贤见状马上发动技能:撒娇。


“哎呀hiong~~对不起嘛~~耳朵痛不痛呀伯贤给你亲亲就不痛了!”说着就撅起嘴要亲张艺兴的耳朵,此时天降正义之士——吴世勋。


吴世勋一打开门就看到边伯贤撅着个猪嘴想要亲他艺兴哥的画面,这谁能忍???


吴世勋立刻走上前,抓着边伯贤的后衣领要把边伯贤从张艺兴的身上扯下来,一边扯还一边喊:“你给我下来!!你不知道你多重啊就在这挂着!!”


边伯贤死死抱着张艺兴,大喊:“no!!!没人可以分开我和蕾哥!!!”


然后张艺兴的耳边的噪音就变成了双声道…


被边伯贤吵醒的其他人也纷纷出了房门(除了金钟仁),众人一出来就看到吵得不可开交的勋白二人和被夹在中间一脸懵又有些无奈或许还有点宠溺的张艺兴。


朴灿烈马上凑热闹不嫌事大地加入了每天必经的“夺兴之战”,凑到张艺兴背后抱住他不停蹭着张艺兴的脖子,边伯贤和吴世勋对视一眼,立刻转移目标,然后双声道变成立体环绕声…金俊勉劝架不成反倒被枕头砸了个正着,求救一般看向金珉锡时,只见这个平时沉稳的哥哥趁着弟弟们的混乱把张艺兴拉到吧台泡咖啡去了。


金俊勉:来个人,救救我…


上帝仿佛听见了金俊勉的心声,派出大将都暻秀来拯救这个即将散架的家。


都暻秀用一些“特殊手段”将众人压制住后,张艺兴坐在吧台边哈哈大笑起来,看着吵吵闹闹的大家,真好。


边伯贤看着他艺兴哥笑得可爱,又蠢蠢欲动起来,眯了眯眼睛就跑到张艺兴身边,抱着张艺兴的腰在张艺兴胸口蹭来蹭去。张艺兴被蹭得痒了,一边笑一边摸摸边伯贤的发顶说:“别呀伯贤…哈哈…痒…”


边伯贤一听更来劲了,抬头靠近张艺兴问:“蕾哥还有哪里痒?伯贤可以给哥止…唔…”话还没说完,就被金俊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捂住了嘴。


金俊勉为了不让场面发展到都暻秀都控制不住的地步,连忙转移话题:“边伯贤你刚刚笑什么呢这么大声?”


边伯贤好不容易挣脱开金俊勉,还责怪地给金俊勉投去个嫌弃的眼神。


金俊勉:…这队长我不当了,谁爱当谁当


边伯贤回归正题:“你们看,刚刚我刷到个视频,太好玩了哈哈哈!”


众人一看,是几个人一起玩捉迷藏游戏,不过是开着手机定位玩的,其中一个人当鬼,看着定位去抓其他人。


朴灿烈本就爱玩,一看就来了兴趣:“哈哈哈哈看起来挺好玩的,我们也玩吧!”


吴世勋:“你们幼不幼稚啊还捉迷藏?”

金俊勉:“不行啊孩子们你们要去哪里玩啊别乱跑啊走丢了怎么办balabala…”

金珉锡:喝咖啡中,勿扰。

都暻秀:“不玩。”

金钟大:“好像挺好玩,但是看起来很累。”

金钟仁:刚睡醒,什么事?


张艺兴:“哇好有趣!我想玩!”


所有人:“那我也一起玩!”


边伯贤:“…双标。”


决定今天要玩这个游戏,众人找了半天可以玩又不容易被发现的地方,最终决定去公司大楼。


金俊勉:“我们这样在公司玩真的好吗…”


边伯贤一笑,又往张艺兴那靠了靠,被忙内的正义之手挡住,白了吴世勋一眼,说到:“行啦现在没人管得了我们,抽签吧!”


众人从边伯贤手里各自拿走一张纸,边伯贤解释到:“里面有一张纸写的是抓人,现在还不能打开,一会儿我们先打开定位,然后分散开,十分钟后游戏开始再打开纸条,抽到抓的人就可以行动了,被鬼抓到的人就一起变成鬼去抓人,最后如果还剩有人类,就是人类获胜,反之鬼获胜。”


众人听好规则后,四下分散开来,寻找合适的地方躲藏,吴世勋立马黏上张艺兴说:“哥跟我一起藏吧!跟我一起绝对安全!”


张艺兴疑惑问:“为什么呀?”


吴世勋骄傲地抬头说:“如果我是鬼,我不会抓哥,如果哥是鬼,我就给哥抓~”说完还来了个wink。


张艺兴看着这张百年不变他认为全天下最帅气的脸,不自觉地红了耳根,软绵绵地把吴世勋推开说:“还是不要了吧,我们要遵守游戏规则呀。”


吴世勋可惜地说:“好吧,那一会儿我来找哥汇合,哥要等我!”


说完还恋恋不舍地跟张艺兴挥手(尔康状)。


打算灯下黑躲在大厅所以看到全程的金俊勉:...要点脸吧吴世勋。


朴灿烈跟大家一分开就跑到了作曲室,金钟大立马找到了便利店,金钟仁躲到了练习室里的小隔间,都暻秀跑到了食堂橱窗里,金珉锡在公共休息区,吴世勋则是跑到了楼梯间里,至于边伯贤,在厕所里。


张艺兴在大厅里左思右想,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可以去,于是就在贩卖机前徘徊,但又看到定位上金俊勉离自己很近,又跑到录音室里了。


十分钟后,游戏开始,大家纷纷打开手上的纸条,张艺兴也兴奋地打开,只见纸条上一个闪亮的大字:抓!


芜湖!张艺兴兴奋起来,一定很好玩!想着就直接跑到离自己最近的大厅,先抓金俊勉!


众人看到自己是人类后,纷纷找更隐蔽的地方躲藏,边伯贤则是立马低头看手机定位,只见所有人都往更深或更远的地方去,地图只有张艺兴一个人在明目张胆地快速前进,朝着金俊勉的方向。


边伯贤了然,在厕所里小声笑着,嘴里还念叨:“哎哟蕾hiong怎么这么傻呀,太明显了吧!”


进来上厕所的工作人员:......咋了?什么明显?厕所漏水了?


边伯贤的小脑袋瓜灵机一动,打算让游戏升个级!朝着定位里金珉锡的方向快速跑去。


朴灿烈看了看地图上正在往不同方向飞奔的两人,立刻明白过来:“原来边伯贤是鬼!跑这么快,不行我得保护艺兴哥!”说完就朝张艺兴的方向跑去。


这边的张艺兴看着金俊勉越来越远的定位,疑惑了,刚刚还在这没动呢,怎么突然就跑这么远了??


抢了路过师弟一个滑板的金俊勉:哈哈哈足智多谋!


师弟:???


看着金俊勉飞一样前进的速度,张艺兴想:不愧是队长啊,跑步也这么快!


想了想,张艺兴决定放弃金俊勉,看到地图上目前离自己最近的是都暻秀,二话不说往食堂跑去。


吴世勋躲在楼梯间疑惑地看着地图上飞奔的三人,思考到:“首先不是金俊勉,他没有抓人的意思只想逃跑,边伯贤有可能是障眼法,那鬼是艺兴哥?”


不得不说忙内的小脑瓜还是聪明的,明白过来后立刻跑出楼梯间,想找金俊勉同盟。


金俊勉看着吴世勋快速接近自己,瞪大了眼:“原来是吴世勋!”说着脚下的滑板更快了一些。


这边,张艺兴来到食堂,但是食堂人很多,张艺兴只能跟着定位慢慢寻找都暻秀,随着空间越进越深,张艺兴感叹到:“不愧是暻秀啊,游戏也玩得这么好,到底在哪呢…”但地图上都暻秀一动不动,可张艺兴就是找不到,张艺兴都要怀疑暻秀是不是伪装了?


在开了无数个门以后,张艺兴终于在后厨看到了都暻秀,只见他正在和厨师聊天,讨论烹饪技巧,还帮厨师尝尝新研发的菜品什么的。


张艺兴:......


“暻秀啊,抓到你了!”


都暻秀从沉浸的学习中反应过来,看着兴奋的艺兴哥,笑了起来,夹了一块肉吹了吹举到张艺兴嘴边,张艺兴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张嘴吃了,一边吃一边说:“好吃耶!怎么做的呀!”


都暻秀看着张艺兴亮晶晶的眼睛,笑得宠溺,说:“哥喜欢的话我现在学,回去做给你吃好不好。”


被美食蛊惑的张艺兴点了点头,都暻秀趁机出言诱惑:“那我现在要开始学习了,哥可以不要打扰我吗?”


张艺兴连忙点头,说:“哦好,那暻秀你专心学习,我去找别人了!”说完张艺兴晃了晃脑袋就走了出去。


张艺兴出去后,都暻秀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艺兴哥好呆。


张艺兴看了看地图,抬腿往吴世勋的方向走去,一边走一边觉得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有种被骗了的感觉,哎呀不想了,抓忙内去咯!


此时的吴世勋已经找到了金俊勉,两人站在走廊的两端,进行并没有必要的博弈。


吴世勋无奈地看着一脸防备的金俊勉,说:“哥,我叫你哥了行吗,真不是我!”


金俊勉一脸不信:“放屁!要不是你你能第一个找我?!不对,我本来就是你哥!”


吴世勋拿出有力证据:“你看地图!现在我没动,但还有人一直在跑!是艺兴哥啊!”


金俊勉更加不信:“我们艺兴这么善良,怎么可能是他!你少骗我!你别动!你再动我就跑了!”


张艺兴赶到的时候就看到两人对峙的场面,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还是叫了一声俊勉哥。


金俊勉一转头就看到他的天使蕾伊,跑上前抱住张艺兴说:“吴世勋是鬼!他想抓我还污蔑蕾伊是鬼!”


张艺兴哈哈大笑起来,凑到金俊勉耳边说:“世勋没错,所以现在,哥也是鬼了哦!”


金俊勉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的蕾伊,突然就有种被全世界抛弃了的感觉…


张艺兴抬头看着对面的吴世勋,走上前去要抓住他,但反常的是吴世勋竟然不跑,张艺兴便以为有埋伏,慢下了脚步,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是无敌的。


张艺兴慢慢接近吴世勋,说到:“忙内呀,投降吧!反抗是没有用的!”


吴世勋发动技能:美人计。


只见吴世勋双拳一握,把拳头放在脸颊旁边,一边晃一边假哭:“哥~我这就投降,你不要抓我好不好T T”


张艺兴哪受得住啊,连忙哄到:“好好好,不抓世勋了,那世勋自己过来好不好~”


吴世勋笑了笑:“好呀~”


说完,吴世勋就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跑了…


张艺兴:......美色误人啊


不过还好,还有个俊勉哥!张艺兴回头看金俊勉,想让金俊勉帮着一起去抓其他人,但一回头就看到金俊勉捂着胸口,脸上还是不可置信的表情,坐着一动不动。


张艺兴:……没一个靠得住的!我自己去!


看了看时间,张艺兴朝朴灿烈的方向跑去。


边伯贤呢?哦,刚到金珉锡那儿就被发现想捣乱了,正在被制裁呢,不过因为休息区很远,所以张艺兴没有去找。


边伯贤:艺兴哥,我想当鬼,快来救我…


张艺兴没有听见边伯贤的心声,一心想找到朴灿烈,低头看了看地图,却发现朴灿烈正在往自己的方向赶来,怎么回事?


张艺兴还以为朴灿烈没发现自己是鬼(事实上确实没发现),偷笑着原地等待朴灿烈的到来。


当朴灿烈气喘吁吁地跑到张艺兴面前的时候,一把抱住张艺兴,说:“蕾hiong你怎么到处乱跑呀!总算找到你了,我告诉你边伯贤是鬼!我要保护你!”


看着气喘吁吁大汗淋漓的精灵弟弟,张艺兴突然有点不忍心了,掏出纸巾想帮朴灿烈擦擦汗,但朴灿烈长得太高了,张艺兴发现自己手好像不够长的时候,有点生气了,正想改变主意立刻抓朴灿烈时,只见朴灿烈主动弯下腰用脑袋蹭张艺兴手上的纸巾。


“蕾hiong是要帮我擦汗吗?谢谢哥哥!”


朴灿烈一双大眼睛眨巴眨巴的,咧开嘴笑得开心又可爱。


张艺兴一边帮朴灿烈擦汗一边忍下心将事实告诉朴灿烈:“灿烈呐,其实,哥是抓人的那个…”


话还没说完,朴灿烈就一脸呆滞地看着张艺兴,嘴一瘪就要嚎:“怎么会这样…呜呜呜!我不相信!呜呜呜艺兴哥肯定是骗我的!呜呜…”


张艺兴可彻底狠不下心了,拍了拍朴灿烈的背,说:“不是不是,我就是逗逗灿烈,灿烈不哭了啊~乖乖”


朴灿烈这才平静下来,又把张艺兴抱怀里说:“哥不能骗我,我好担心哥!”


张艺兴被暖到了,也抱了抱朴灿烈,打算把朴灿烈留到最后再抓。


决定了的张艺兴对朴灿烈说到:“灿烈呀,我先去找钟大,你也去找找世勋吧!”


朴灿烈一边摇头一边说:“不要,我要保护艺兴哥!”


张艺兴耐心说:“你看啊,现在伯贤在珉锡哥那里,如果伯贤抓住了珉锡哥,他们两个当鬼,一个头脑厉害一个体力强的,我们就跑不掉了呀!我们先找人结盟!”


虽然很舍不得艺兴哥,但朴灿烈胜负欲告诉他,没错!


于是朴灿烈就带着满身的胜负欲去找吴世勋了,张艺兴只得再把目标转向金钟大。


金钟大在便利店里待了很久都没有见到张艺兴来,以金钟大的头脑,也是在游戏一开始就猜到张艺兴是鬼,但是看着地图上张艺兴被一些“小人”一直缠着,就打算先去找钟仁。


为什么是其他人缠着张艺兴?张艺兴不是抓人的吗?


金钟大:呵。


金钟大用脚指头想就知道金钟仁一定在练习室里的休息间,一打开门,果然,金钟仁睡得正香…


然而金钟大前脚刚进门,后脚张艺兴就来了,看到钟大钟小两兄弟时,张艺兴觉得自己赚翻了,一下来俩!哈哈哈哈!


就在张艺兴把罪恶的小手伸向金钟大时,只见钟大眼睛一转,立马跑到金钟仁旁边,对着张艺兴做了个嘘的手势。


张艺兴停下脚步,这才发现金钟仁睡着了。


金钟大轻生说:“艺兴哥不要打扰钟仁,他最近可能太累了,所以睡着了。”


金钟仁:我没有你别乱说,我就是单纯想睡觉。


张艺兴见状直接心疼起来,是啊,同为主舞,张艺兴知道金钟仁的努力,也知道金钟仁练舞会很累,因此脚步还不自觉的轻轻退后了。


金钟大乘胜追击:“哥,我们让钟仁好好睡吧,我看着他,你不用担心,他醒了我会告诉你的。”


张艺兴连忙点头,轻声说:“那好,我先出去,你照顾好钟仁哦。”说完就轻手轻脚地走了出去。


金钟大憋笑快憋死了,身子一抖一抖的,感受到身旁震动的金钟仁揉了揉眼睛,看到坐在一旁的钟大哥,软乎乎地说:“哥是来抓我的吗?”


金钟大啧了一声说:“是啊,你现在是鬼了,不过我不需要你,你继续睡吧。”


金钟仁还感激地看了一眼金钟大,才放心地继续睡去。


张艺兴一边走一边叹气,怎么一个都抓不到呢…


看着所剩无几的时间,张艺兴决定放弃了,回到大厅想等着游戏结束。


然后张艺兴就看到边伯贤走过来,坐在自己旁边,笑眯眯地样子。


张艺兴刚想说自己的身份,就听边伯贤神秘地说到:“哥,我有办法让你抓住所有人哦~”


张艺兴眼睛一亮,说:“什么办法什么办法!”


边伯贤牵起张艺兴的手说:“哥跟我走吧~”说完就拉着张艺兴往储物间走去。


昏暗的储物间里,边伯贤搂着张艺兴,一动不动也不说话,张艺兴有些疑惑,问到:“伯贤,是什么办法呀?”


“嘘…哥,不要说话,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说完,边伯贤还借着躲避障碍物的名义对着张艺兴上下其手。


时间不多了,其他成员们想着张艺兴应该也抓不住自己了,纷纷从躲藏的地方出来,打开手机,想看看张艺兴在哪,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张艺兴怎么跟边伯贤在一起??


一级警报!!!


公司里的人突然听到从公司里四面八方传来的声音,像逃难一样,纷纷惊恐地往声音传来的地方看去,只见那传说中神秘的exo,一个个脸上表情凶狠,像要去寻仇一般往一个方向跑去,嘴里还骂着什么。


“我靠!他俩的头像都叠在一起了!边伯贤在干嘛!”


“我要杀了他!!”


“艺兴,撑住,哥来了。”


都暻秀还从厨房随手提了个擀面杖。


当众人赶到储物间门口时,听到里面窸窸窣窣的声音:


“伯贤…等一下…啊…”


“不。”


“啊…伯贤~”


朴灿烈忍住把门踹开的冲动,发动技能:撬锁。


储物间的门一开,所有人直接杀了进去,一边挤一边喊:


“咦兴!你在哪!快过来!”


“边伯贤出来受死!!”


“我就知道你这狗崽子没安好心!”


挤着挤着,不知道谁碰到了储物间灯的开关,灯一开,只见边伯贤托着张艺兴,张艺兴手上正拿着个箱子,要往架子上放。


吴世勋立刻把张艺兴从边伯贤的手里抢过来,指着边伯贤说:“好你个边伯贤!你在干嘛!你对我的艺兴哥做了什么!”


边伯贤没有理会吴世勋,反而转头看向张艺兴,得意地说:“看艺兴哥,抓到他们咯~时间正好呢。”


张艺兴对边伯贤投去了赞许的眼光。


众人立刻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无奈又气愤地看着得意的边伯贤,只有朴灿烈还没明白,呆呆地问:“哥,你和边伯贤在干嘛呢?”


张艺兴把手机举起来,笑着说:“我们刚刚不小心碰倒了架子上的东西,伯贤帮我重新放上去而已呀!时间正好,游戏结束,我赢啦!!”


众人无奈地看着张艺兴,吴世勋抬手摸了摸张艺兴的头说:“好吧,这局哥赢了,我们输了,但是哥不能跟边伯贤混在一起!”


说着就跟大家一起簇拥着张艺兴一起往外走,众人还时不时回头瞪边伯贤。


走在最后却一点都不气馁也不生气的边伯贤:呵,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刚刚艺兴哥答应我,如果可以让他赢,今晚就陪我睡觉呢,都是弟弟!!

评论(6)

热度(2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